close

話說12/9回去幫殿下祝壽,小孩及殿下交代用心看、用心聽去看人家說什麼!是用心不是你用的腦!

結果!

看到有一個人在祝壽的時侯,全身隱隱發出白光,好像穿上白色的盔甲。我一直以為那是好事,所以今天上課就說了看到的事,

但!

小孩郤回答我,你看到是自己所發的光還是外力所強加上去的呢?

這....這....這....哈哈哈!我阿知!有什麼不同?

那個是你自己的?那個不會因為物換星移就不見了?你修的是什麼?你相信的是什麼?

為什麼要求外緣呢?心到那裡!力量就到那!

喔!

可是宮廟的神明不會作這種事啊!

你之前束縛你的那頂帽子,如何來的,現在掉了,能力的起來了,你自己也知道,不是嗎!

那個人如果沒有好好的處理,有生命的疑慮!

你用什麼基準去認定那個是神!

 

心到那裡!力量就到那!你為何不相信你自己心!那個是對的?

-------------

後記

老婆說:「之前大姨就說叫你不要去了,你就是不聽」「殿下叫你不要晚上打座,你也說不聽」「你看,現在說你,你又變臉了」(我那有變臉啊!大姨之前有說過嗎?我怎麼不記得了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堂-太子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