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開始,你不能在結手印、指劍指.....要適應用心去....

啥!啥!啥!那還能用什麼啊!

你現在要學新的方式和以往不同

ㄟ逗!

老師你不覺得老來要人轉業是一件很不道德的事嗎?

呵呵呵!我又不會害你,我已經都轉修了,你只能接受了。

嗚~這不是事實~這不是事實~這不是事實~

 

劍宗 VS 氣宗 金光閃閃!!

我說的劍宗和氣宗,只是我的分類,是因為以前和現在所學的方式,用這兩個比較好分。

 

劍宗(之前學的)

是在處理事情時,會用24、36、108不等的清香,去幫當事人,

處理所謂的卡陰、衝煞、身體不適祈福,或幫開蓮花轉運

心是緣在香上,幻化相關的法器,作適當法術。

 

氣宗(現在被凹的)

所謂的卡陰、衝煞、身體不適祈福,是氣不順或少了某種氣。

故以氣為器,不用任何的形勢,心之所到,轉換不同的氣埸、能量。

也可用排氣的方式,排除當事人的負面的氣(負面情緒、身體的病)

氣宗不是人人都可以學,有一定的要求

氣不純,不乾淨,是沒有辦法,轉換或調合別人的氣。

 

在者氣宗強調開心認真生活,劍宗要求自我修行

 

那個好!各有因緣吧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後記!

你問我為何要劍宗轉氣宗,我只能告訴你

我啊知!

老師就說是就機緣啊!

好一句「就機緣啊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堂-太子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