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個非常貧窮農人,一天跑到他們村中非常靈驗的土地公廟,
求土地公幫他脫離天天被人逼債的生活,請他賜他一桶金,結果得到
三個聖杯, 他十分的高興的回家去,接下來天天等,天天等,等土地公
把 那一桶金給他,終於等不及了去了地府,向閻羅王告了狀,
結果土地公,一付無奈的說:「想有錢也要作事啊!那天答應後,
就把金子埋在農田中,如果他有努力就會得到啊!總不能,你要我幫
還要我把錢送到你手上吧?誰知道他要有錢沒去耕田,能怪我?」

這就是人,也是我之前曾犯的錯,那年被貶就想要走了,殿下也請了
一個老師來幫忙,只要作就會忙我讓我成功。

但!沒有勇氣,還是留了下來,很快的5年過去了,直到認識了「六」,
對自己妥協的的心態開始懷疑了,這是我要的生活嗎?
對一個作掉自己業績的上級,一個會利用自己的上級,還要如此的
卑微的過著嗎?真得是上級的錯嗎?是公司的錯嗎?

結果!就碰到「老師!你好樣的!」的故事了。

要成功自己要努力,天下沒有不勞而獲的事。
天天想要成功,你做了嗎?
站立! 不會有結果,今天沒成功,自己盡心了
也不在有了無遺憾,不在掛心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會不會成功?
我說會的!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堂-太子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