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在和正妹MSN,談到老人家的我,凡事都強調要高C/P值,

突然她爆出一句,最好我「練氣」也是有高c/p值

這時勾起了,我的回憶

是啊我練氣是為了什??

一開始

打坐是在軍中,那時是學長學佛,起鬨一坐也半年多

接下來就是事業不順的那一陣子,宮中的師父,就說你的靈要辦事喔!

目前是靈逼體,所以你要打坐喔!

前一個是迷糊的坐,後面是迫不得已的坐。

現在自劍宗轉氣宗

從打坐換為練氣靜心

那現在又是為了什麼呢?

是啊!為了什麼??

事業??還是?

 

我沒有太大的想法

我記得那時對小孩說過,練氣只是我不要在被「欺侮」,只因為我不懂。

我不要我的家人、朋友,因為不同的見解而爭論不息,只因為沒人瞭解可以引導。

我不要還有人因為不瞭解而走冤枉路,甚至建康出問題

 

我想

現在瞭解「真像」才是我要

如果上天一開始就已給你最好的,那「最好的」「真像」是什麼?

當大家對「神明」的行為有不同的解讀,那「神明」「真像」是什麼?

當大家對「對未來的對治」有著不解迷思,那「真像」是什麼?

 

 

練氣對我C/P值高嗎?

我也很難認定

 

最重要的

老師加油!老師加油!

高不高就看您的表現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堂-太子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