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真的可以嗎?

這問題不是我有質疑、我老師也很不放心

沒錯心到那能力就到那,

要!就努力就會擁有

但,有時知道和做到,這是兩件事情

這也是一直以來我的問題,

在加上家人的生計問題

我不擔心、不質疑未來真得有麼好嗎?

 

有時都想找塊地,好好的種田,不要那麼忙碌,好好安心的生活,

不要在用盡心思的在塵世中掙扎

 

可還有得選擇嗎?

當你已隠約感知到未來,

當你沒有辦法改變你目前的環境,

當你努力的想要作你自己,

當你知道還有人在等著你,和他一起努力

當你知道未來你可以幫很多人得到幸福

當你知道你可以改變很多事

「選擇」已不你可以想要的

是路就要如此走了!

 

路、方向 定了

接下來就是要解決問題

而不是要讓問題困住

 

我知道我的問題

我也知道我要的是什麼

要成功就要把團隊拉出來!

是找到可以協助及互補的人

 

人  在那裡?

錢  在那裡?

這個才是要去解決的

而不是還去想要不要作,要不要離開這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堂-太子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