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要刮別人鬍子之前要先刮自己的鬍子?

這個和靈修有什麼相關啊

那一天小六,她突變了

變得冷漠,沒有情感,漠視生命。

說起話來,我只能穿防寒大衣,那種只有零下3度會穿的那一種.

讓我冷汗直流真怕有什麼意外。

使出了渾身解數,就只為博君一笑。

但!!!

很奇怪的事,「小孩」出奇的沒有反應

本來都會三不五時出來指點的,這次安靜的不得了

讓我十分的懷疑,到底怎回事啊???

奇怪!奇怪!奇怪!真奇怪!

果真!是考我,不是小六。

我咧!一陣無語,不過這樣也好,不是小六有問題,也安心了。

那考試有過嗎?

呵呵!幹麼!問這個問題啊!

當然是

 

 

 

沒過!

原因之一:要刮別人鬍子之前沒先刮自己的鬍子

要順別人家的氣之前,要先順自己的氣

要安撫別人之前自己要先靜,不能急

你不靜如何讓你的氣去感染她人。

一切都是氣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堂-太子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