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動起鍵盤來寫部落格了。才寫了幾天開始懶墮了嗎?

這幾天我才發現,要寫自己的心得是那麼的難。

要麼是自己很多時侯沒有活在當下,不知到自己在作什麼,如何有心得?

要麼是自己的感受、思維、經驗,沒有辦法用言語來傳達自己的意易。

但!

放開自己,不要想太多,不要想想很多的圈圈及限制,壓迫自己去作一些,

超出自己太多的事,只要用心,順著你的心,想打什麼,就打什麼,

竟是那麼的暢快。

人生有很多的束縛,是自己給自己的圈圈,不管是在工作上,或著是在感情上

明明自己的心很清楚的告訴自己要作什麼,

可是,常會了一些不必要的堅持、不必要的面子、不必要的別人的眼光,

扭區了自己心,去作了自己未來可能會後悔的事。

我就是我,我不是別人,不需要按別人的意思過生活。

不要讓刻意讓自己成為誰,我就是我啊!

 

 

心到那裡、能力就到那裡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堂-太子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