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啊!啊!啊!煩ㄟ,他打給我幹什麼呢?

是人長的太帥嗎?呵呵呵

真得是很奇怪的心理,每次他打電話來,心中都會排斥一陣子。

按照正常的公司制度,上司交代的事應該都是全力以赴

可是碰到他交代的事

就是提不起勁來,不想去作,不用心的去作,

但真得是這樣嗎?

還是自己太懶墮所找的籍口呢?

 

我在思維中,但工作真得太多了,

且都是超出,社內伙伴能力的可以作的事

想找人代打都沒有機會。

這是和六他們認識以來,第一次有這種感覺

負面!負面!真是負面!

不過也讓我認識到,自己真的有成長

會有警覺自己的心境,會感到不妙而檢討

 

我要人,我要人,我要......

 

回去找大家討論吧!不相信我們家沒有人材。

一定是我還沒有發掘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堂-太子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