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有告訴上級你的工作太多了!」

這下我真得無言!

最近工作量真的太多,

是我應作的,不是我應作的,被人私心利用的

都在我手上,慢慢的力不從心,作不到工作應有的高度

也發現自己的身邊少了一個區塊的人材

這個都無所謂工作作得完就好,反正就是訓練自己的能力嘛!

但!工作真的多到恨不得多一隻手,

又發現某人又有要加工作的趨向,

不得已在MSN上,先發制人,在分享的訊息上的打上了一段,

我只有一雙手,不要讓我接那麼多事啊!

 

今天某人在MSN留下了

   安住當下 
   事情 永遠 不會變少 
   除非 我們 改變心境 

而我只能回

  那個已不是心境的問題
  我並沒有覺得煩
  而是作不完
  作不完就會掉東西
  這樣沒有工作品質不是好事

  如果我因事多而煩燥,那個才是心境上的問題

最後這一段他回的就讓我拍案叫絕了

 我知道,我有告訴上級你的工作太多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無言!!

但經過這次發現自己,已可以清楚了解自己的當下的心境

是心煩,還是工作太多

還發現有些人作事情不見得每件事情他都會想到你能不能負荷

只覺得你適合就丟給你,如果被丟的那個人不懂得說「不」

那就像我一樣

呵呵呵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堂-太子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