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認真的男人最帥嗎?

今天我拿鏡子照了我自己一下,有變帥了嗎?

人的形態是不會改變的,

可是認真的人所散發出來的氣,

就會讓人有感覺,

自信、專注,都是會散發可以讓人激賞的氣息

讓女人為之瘋狂。

但!

今天照了照鏡子,我變帥了嗎?

當一雙手沒有辦法負荷時,

完工的壓力就是惡夢

加上上級不諒解的聲音

自信從容的帥氣就不見了,

苦瓜才是最好的形容吧!

最棒的是

給你很多額外工作的上級,

幫你向最高長官說

某人的工作太多了,他的同儕應要多負擔點工作

接下來的開會,說因為新公司需要應徵一個新人,

希望你在,= =,可是我在台南啊!

那我把時間延後一點,

你從台南趕回來給你三個小時夠吧?啥!啥!啥!

更慘的是,他訂的時間是我和伙伴聚餐的時間。

結果是!吃不到嗚~~為什麼不和他說對不起我晚上有約了。

可想到他說他要跟著去,那伙伴們這餐不就很辛苦。只好犧牲小我完成大我了。

接下來又訂了一個和我的業務沒關的約會

真是欲哭無淚。

 

不過沒關係忍耐到四月就好了!

把這些當經驗吧!反正目前很多的領域是之前沒摸過的,

當作創業前的實習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看來我真的瘋了,竟然連兩天在網誌抱怨工作太多。

加油啊!無論面對多少的問題,

心都要維持正念,

呼~~~~~~~深吐氣,

呼~~~~~~~~深吐氣

把負面的吐出去,把光明吸進來。

我是最棒的!就是最棒的才會被需要。

我是最棒的!一定會克服難關的。

啊~~~~~~加油!!

 

六!

放心我是打不死的蟑螂,

我不會讓自己變冷漠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堂-太子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