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年的時間可以作很多事,也可以作不到什麼事。

這陣子以來我們一直急、趕、操的作一些事情。

我必需要說抱歉,

抱歉的不是讓妳一直急、趕的作事情,

而是在用這些,在告訴我一些要注意的事

其實我們可以從容的作這些事的,

在這幾件事件後,自我反省了一下

我錯在沒有好好的運用及開發你的天賦

生活不是只有靈性

還有很多的東西

而工作佔據人生很多的時間

需要一起學習的事務也很多

 

哭是好事,也不是好事

「哭」是我的錯

因為我沒有讓你有成為富婆的前,經常需面臨的問題有心理準備

沒有人要成為富翁是不需要付出的,

挫折也好,沒有協調好也罷,這是面臨成功必需經歷的過程

 

我不是推委

我自己要檢討的可以寫二~三篇也寫不完

不管是在,團隊的形成帶領、組織溝通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堂-太子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