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明就是養小鬼啊!只是換不同的說法而已!

沒想法我也會說種話!哈哈哈!!

今天 六 PO了一個網址給我,那是一個號稱「供奉靈體金身」的網站

看完頭就開始痛了起來,天眼也跳啊跳

看到那些人,我一開始覺得

怎麼不相信自己而去,相信外道

說著說著就想到,自己何嘗不是如此呢?

他們拜靈體金身、那我呢?我真的相信自己的靈嗎?

之前為了不如意,不也求神問卜,我又有什麼可以笑他們的呢?

雖然我說:「我和他們不同,我相信的是神指引的道路,不是依賴
他們是依賴而迷失自我
如果沒有清楚的分辨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,而一直的依賴靈幫我作什麼
那我和他們有什麼不同」

真得是這樣嗎?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難處,在沒有人可以解答,沒有人可以幫忙

不知道自己要如何,就會慌了手腳,想要借借外力來幫忙。

網路時代的更是如些此,足不出戶,沒有朋友,寂莫誰排遣?有問題誰提點?

我走過來了,在學習了,但還有這麼多人,還在找他的道路啊!

我們能幫什麼?只能說他們很可憐? 還是有其他的方式?

我不期待我可以全部的救贖,但要能盡力,那力要出那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堂-太子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