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直銷界有這麼一句話

「作你懼怕的事、你懼怕的事會消失於無形」

但!

有時作父母的就是沒有辦法想開,

明明就非常的清楚,這件事不會對小朋友有任何的傷害,

就只是小朋友怕要就不讓他去作,擔心小朋受驚嚇,

這麼做是好的嗎?

當一隻母鷹,沒有狠下心來,

把小鷹推下山谷去讓他學習飛行,

他如何去領會飛行的美好及生活技能的提高

有時一個人會怕,他是真得怕嗎?

還只是他對「陌生」莫名的恐懼,作過一次就好

我還記得,我第一次主持電子書會議,

面對埸商的那一個恐懼感覺,

前兩天就睡不好,一直在想「那一天我請病假,讓別人幫我開,那我就不用開了」

結果,發現我在怕什麼,他們和我一樣是人啊!在補教這一個領域我比他強啊!

「怕」有時只是自己對不了事情,莫名的恐懼,

作過了、並了解事情的本質了,你會發現心境進階了,天空更藍了,

閃了,「心」永遠就會少那麼一塊,且會有擴大的效應!很多事就會想要用閃來解決。

 

「作你懼怕的事、你懼怕的事會消失於無形」

面對心中的懼怕,才是勇者所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學堂-太子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